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Deutsch 勤堃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Evermore Golden Goose
關於勤堃

HD Video


EverRobot自動化及機械手臂部門成立於2008年,主要從事專業工業機器人製造、整合銷售及自動化生產線規劃設計。公司透過自主研發及國外技術合作,提供了一系列的工業機器人產品,從6公斤到60公斤所有一般載重範圍可供客戶選擇。另外提供自動化末端手指及零件夾具的設計及生產製造。

公司提供從硬體到軟體的設計,給予令人滿意的解決方案,幫助客戶降低成本,提高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,全面推進企業的市場競爭力,盡我們最大的力量滿足客戶需求。


 

產品種類:EVERMORE和GOLDEN GOOSE兩個品牌。專業生產自緊式鑽夾頭、各種車銑複合車床VDI動力刀座和固定刀座、CNC刀桿、精粗鏜刀桿、車銑複合加工中心機HSK&CAPTO刀桿等精密機械配件。


從1979年創立以來,致力於專業生產Keyless Drill CHUCK,也就是高精度自緊式鑽夾頭,並創立了EVERMORE和GOLDEN GOOSE這兩個品牌。無論在品質維護、技術研發、產能穩定等各方面,多年來始終維持不斷精進的腳步;1992年,成立VDI部門,生產各種車銑複合車床VDI動力刀座和固定刀座;2002年,延續勤堃成功的經驗,開始生產CNC刀杆,精鏜粗鏜刀桿,HSK&CAPTO刀桿等精密機械配件,成為眾多機械知名大廠重要的供應商,獲得國內外客戶高度信賴。

 


本公司最重視的是 "品質" 及 "服務"
所有核心零部件,高達百分之百的自製率,是客戶安心來源的另一項重要指標。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,依照目標管理的各項要求,精確掌握產品精度與交期進度,充份達成客戶的期望。在加工完成之後,每一個車間均有品管檢驗室QC lab,在嚴格的品管制度下,每樣產品都採用最精密的”測量儀器”為產品進行定檢、抽檢;而在組立之後的成品,更進行百分之百全檢,以確保產品的高品質,如期如實的完成客戶所交付的每一筆訂單。也提供更精密準確,高速化,複合化產品,來滿足客戶的需求,降低客戶成本,提高效力。

 

本公司長遠的目標,將所生產產品達到先驅
在追求成長的同時,勤堃仍然堅持品質、堅守原則,繼續提供最好的精密機械配件,使客戶藉由我們的產品,改變以往的加工方式,提升精度、改善良率、發揮效率;勤堃,願與客戶共同創造機械業榮景,永遠追求最佳,以服務創造無限!



   


 
Evermore / Golden Goose
 
電話: 886-4-2339-8694 Fax: 886-4-2333-9230
電子信箱:  info@evermore-tools.com
413台中市霧峰區北豐路33號

台灣台中總公司
勤堃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台中市霧峰區四德里北豐路33號
TEL:886-4-23398694
FAX:886-4-23339230

大陸分公司
嘉興永佳精密機械製造有限公司
大陸浙江省嘉興市經濟開發區正原路693號
TEL:+86-(0)573-82218298
FAX:+86-(0)573-82218299

浙江瑞宏機器人有限公司
大陸浙江省嘉興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曙光路228號
TEL:+86-(0)573-83992508
FAX:+86-(0)573-83992509
關於勤堃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電子型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