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more Tools Golden Goose

HD Video


EverRobot自动化及机械手臂部门成立于2008年,主要从事专业工业机器人制造、整合销售及自动化生产线规划设计。公司透过自主研发及国外技术合作,提供了一系列的工业机器人产品,从6公斤到60公斤所有一般载重范围可供客户选择。另外提供自动化末端手指及零件夹具的设计及生产制造。

公司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设计,给予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,帮助客户降低成本,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,全面推进企业的市场竞争力,尽我们最大的力量满足客户需求。


 

产品种类:EVERMORE和GOLDEN GOOSE两个品牌。专业生产自紧式钻夹头、各种车铣复合车床VDI动力刀座和固定刀座、CNC刀杆、精粗镗刀杆、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机、HSK&CAPTO刀杆等精密机械配件。

 


从1979年创立以来,致力于专业生产Keyless Drill CHUCK,也就是高精度自紧式钻夹头,并创立了EVERMORE和GOLDEN GOOSE这两个品牌。无论在质量维护、技术研发、产能稳定等各方面,多年来始终维持不断精进的脚步;1992年,成立VDI部门,生产各种车铣复合车床VDI动力刀座和固定刀座;2002年,延续勤堃成功的经验,开始生产CNC刀杆,精镗粗镗刀杆,HSK&CAPTO刀杆等精密机械配件,成为众多机械知名大厂重要的供货商,获得国内外客户高度信赖。

 


本公司最重视的是 "品质" 及 "服务"
所有核心零部件,高达百分之百的自制率,是客户安心来源的另一项重要指标。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,依照目标管理的各项要求,精确掌握产品精度与交期进度,充份达成客户的期望。在加工完成之后,每一个车间均有品管检验室QC lab,在严格的品管制度下,每样产品都采用最精密的”测量仪器”为产品进行定检、抽检;而在组立之后的成品,更进行百分之百全检,以确保产品的高质量,如期如实的完成客户所交付的每一笔订单。也提供更精密准确,高速化,复合化产品,来满足客户的需求,降低客户成本,提高效力。

 

本公司长远的目标,将所生产产品达到先驱
在追求成长的同时,勤?仍然坚持质量、坚守原则,继续提供最好的精密机械配件,使客户藉由我们的产品,改变以往的加工方式,提升精度、改善良率、发挥效率;勤?,愿与客户共同创造机械业荣景,永远追求最佳,以服务创造无限!



   


 
Evermore / Golden Goose
 
电话: 886-4-2339-8694 Fax: 886-4-2333-9230
电子信箱: info@evermore-tools.com
台中县雾峰乡四德村北丰路33路

台湾台中总公司
勤堃机械股份有限公司
台中市雾峰区四德里北丰路33号
TEL:886-4-23398694
FAX:886-4-23339230

大陆分公司
嘉兴永佳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大陆浙江省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正原路693号
TEL:+86-(0)573-82218298
FAX:+86-(0)573-82218299

浙江瑞宏机器人有限公司
大陆浙江省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曙光路228号
TEL:+86-(0)573-83992508
FAX:+86-(0)573-83992509